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借呗额度怎么提高 借呗额度提高方法有哪些?

说起借呗,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现在使用借呗的人不在少数,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种借贷产品,一直以来深受大多数用户的喜爱。但是现在一些用户对于自己的借呗额度太少,根本不够用,那么,你知道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吗?

借呗怎么开通

相信大家都知道蚂蚁借呗是一款好用的个人信用贷款产品,蚂蚁借呗是一项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受不少用户的青睐。而借呗每个人都会有一个额度,对于一些额度太少的人来说,都想提高额度,但是借呗额度怎么提高呢?借呗额度提高方法有哪些?下面我们来了解。

借呗额度提高方法

1、完善个人信息:现在每个月的6号更新一次芝麻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分数情况,在详情里面可以增加资料,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Linkedin,对提高分数有帮助。

2、借助银行卡:如果办理了银行信用卡,那么尽量多绑定支付,关联信用卡的数量越多、信用额度越高、通过支付宝等还款越频繁,对借呗的提升帮助就越大。

3、多理财、多存钱:在家里还是在银行,芝麻都不会知道,但是如果你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等,既能理财,也能让借呗知道你的财富,增加借呗的额度,因为支付宝知道你还的起。

4、购物消费是王道:使用本人的账户多多消费,充钱到支付宝,使用余额付款,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遇到不合适的协商处理,不要经常给卖家差评中评,支付宝会从消费的金额,退换货的记录,与店家的交谈次数与时间来影响你的借呗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