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92所野鸡大学 选择学校应如何辨别冒牌大学看这里

自从最近全国各地陆续发布了今年的高考分数线之后,又到了一年一度考生们填报志愿的时间,即使交上了一张满意的答卷,但是填报志愿还是相当重要的,近日曝光392所野鸡大学,考生们选择学校应如何辨别冒牌大学看这里!

近日,全国高考生面临填报志愿问题,为助力考生们能够顺利填报自己想去的大学,392所野鸡大学的名单出炉,选择学校应如何辨别冒牌大学看这里,千万不要选择了一所冒牌大学哦!这些野鸡大学有部分会仿冒正规高校的校名,而且连简介大多都是抄袭拼凑而成。

国内正规学校名称

需要注意的是,这392所野鸡大学中,有一部分也曾被曝光多次,但都是在换了一个域名之后继续存在,所以填报志愿的同学一定要小心,选择学校应如何辨别冒牌大学看这里!392所野鸡大学中,有151所来自北京,有中国邮电大学、中国科技管理学院、中国师范学院、中国信息科技学院、中国电子信息科技学院、中国电子科技学院、中国科技工程学院、中国传媒艺术学院等。

另外,有来自天津的16所野鸡大学,比如中国民航学院、天津文理大学、北京东方工商大学、天津联合大学、中外经贸管理学院、对外经贸管理学院、天津经济贸易大学、天津建筑工程大学等;上海有30所野鸡大学,比如上海经济贸易大学、上海工业科技学院、上海工业科技大学、上海财经贸易学院、上海金融管理学院、上海东方科技学院等。

填报志愿要认清学校

392所野鸡大学实在是太多了,光是北京就占据了151所,还有河北19所野鸡大学,河南有7所,安徽有5所,广东有12所,重庆3所,福建5所,湖北15所,湖南7所,浙江9所,广西3所,贵州2所,吉林4所,黑龙江5所,辽宁和江西各有7所,山西有9所,甘肃、青海和宁夏各有1所,四川15所,陕西16所,山东25所,江苏17所。

考生们选择学校应如何辨别冒牌大学看这里,由于名单太多,只能用文字展示部分野鸡大学,但同时也得到一些有用的信息可以帮助各位同学,从上述展示的部分冒牌大学中可见,这些大学名称的相似程度有些几乎高达99%,1个字之差,2个字之差都有,所以在正规学校名称与这些冒牌学校名称之间,也一定有一字之差的名称存在,因此考生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看仔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