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无线充电手机哪款好 最近发布的4款颜值性能都很优秀

今年在手机圈上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当然是非无线充电不可了啦!从去年苹果手机推出第一款无线充电手机之后,关于无线充电手机话题的讨论就一直没有停止过。然而今年越来越多的国产旗舰机也加入了无线充电支持。那么无线充电手机哪款好呢?大家不妨看看最近发布的4款颜值性能都很优秀。

无线充电手机有哪些

随着无线充电技术不断演进,关于电子产品的供电问题是最为重要的,所以无线充电的发展,想必就会成为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所有今年手机圈也在不断推出无线充电手机,那么最近发布的无线充电手机哪款好呢?

无线充电手机品牌

坚果R1是今年五月份,锤子科技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也是目前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锤子手机。作为锤子科技当前最高端的一部手机,坚果R1有着高颜值、性能强劲、拍照优秀、支持无线充电等特点,并且SmartisanOS6.0系统的口碑十分不错,只不过售价上略高一些,喜欢的朋友仍可以考虑下。

小米MIX2S是三月份小米发布的一款旗舰机,也是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手机。该机设计虽然没有特别亮点,但性能强悍、拍照优秀,并且支持无线充电,性价比较高,喜欢的朋友,值得考虑下。

三星S9系列是今年三月份,三星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首发高通骁龙845,分为S9和S9+两个版本,主要是屏幕大小、摄像头和价格不同。无论是外观设计、硬件配置都是不错的,只不过三星售价都相对比较高,加之随着国产手机崛起,选择这两款手机的国人现在已经在逐渐减少。不过三星手机在屏幕等方面还是非常优秀的,如果安全性上能够保证,还是不错的选择。

iPhoneX是去年九月份,苹果发布的十周年纪念版机型,也是目前最贵的苹果手机。售价已经从原来8388元起降至目前7399元左右,价格上相对便宜了不少。作为苹果目前最好的一款手机,iPhoneX无论是颜值、性能、拍照表现都十分突出,只不过价格依然不便宜。但如今降价近千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