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日电动车多少钱 高质量还便宜!

如今电动车已经越来越常见,因为电动车十分地轻便,可以弥补很多车型的缺点,是很多上班族赶时间的人很喜欢的,那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新日电动车怎么样,人们很关心新日电动车多少钱?我们一起看看吧。

新日电动车多少钱

首先介绍一下新日电动车,它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中国拥有无锡、天津、襄樊三大生产基地,惊人的是,它拥有6家骨干企业,而且它的员工总数已经达到5000余人,总资产达10亿元,再就是它的销售规模连续5年位居世界第一。就目前来看,新日电动车获得很权威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证的证书,还有就是国家免检产品这样等光荣的称号。

我们在官网上可以看到新日电动车它的可靠度是很高的,质量十分好,所以它的价格是比较高的,一般来说,低价的车都存在很多缺点,首先便是质量,说了多少年的一分价钱一分货,高价不一定会有好车,但低价肯定出的是差车。因为低价的天然限制,又为了留出一定的利润空间,所以很自然的结果就是是车辆制造过程一定会存在粗制滥造。

新日电动车多少钱

但是我们要记住电动自行车最重要的配件是电机,新日电动车它目前已经是买断了中科院物理所三环公司研发的新产品就是直流无刷轮毂电机,我们要注意的是,这项技术能让电动车行驶时几乎没有噪声,并且是干净也无需维护,它的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是一些普通的有刷电机的3倍,那到底新日电动车多少钱?它的价格一般都是在2000块钱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