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弗h2多少钱 高性价比车中的战斗机!

目前汽车市场真的是各路英雄豪杰风起云涌,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高性价比质量还好的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很受欢迎的哈弗h2多少钱?一起看看吧。

哈弗h2多少钱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一些基本情况,自2014年哈弗H2正式上市以来,这个哈弗h2有着十分突出的市场表现,它真的是做到了激活了我国小型SUV细分乃至我们国家的整个SUV市场,就目前来说,哈弗H2在我国的自主品牌A0级SUV销量中依旧是保持着令人惊讶的成绩,我们今天来介绍一下哈弗H2的最新款2018款,它的车型第一次换装了双离合变速器,他所具有的大胆的尝试完全是给自己带来了更多的机遇。

根据可靠消息,这一款新车将提供供红和蓝标共九款车型可选,新车将全部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再就是,这个新车的配置也将小幅提升,但是它的价格却将有所下降。这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只是有着部分的车型内饰它是增添了红黑运动的配色。最后我们来看看它的配置方面,这个新车的8英寸中控屏幕增添了CarPlay、倒车影像、动态泊车辅助、右前盲区可视等功能。

哈弗h2多少钱

此外,新车还将增加电子换挡杆、全景天窗,还配有自动大灯、自动雨刷、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区恒温空调、智能启停、胎压监测等诸多配置。最后看一下它的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DCT和6MT变速箱。那到底哈弗h2多少钱?根据官网只需要9万块钱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