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拒倒垃圾被差评 网友怒批“点个外卖把自己当公主”

外卖行业虽然仍旧十分火爆,尤其是上班族,基本上离不开外卖,点个外卖还能送到家门口,但也有不少顾客会提出一些“奇葩”的要求,最近有位外卖小哥因拒倒垃圾被差评,网友怒批“点个外卖把自己当公主”。

前段时间,有位顾客要求外卖小哥会打虫子的,虽说没有义务,但外卖小哥非常热心,虽然后来没有找到虫子,但顾客还是非常感谢他。但近日曝光有位外卖小哥由于拒倒垃圾被差评投诉,而且后来还帮她倒了垃圾,没想到还是被投诉,此事一经曝光,网上的网友开始炸锅了。

外卖小哥拒倒垃圾被投诉

据记者获悉,西安一位外卖小哥当天接到一单,将快餐准时送到顾客手中后,准备离开的时候,这名顾客提出了要求,让快递小哥小王帮她把垃圾带下去,随后从屋里取出一个大红塑料袋。从外卖小哥向记者提供的短信对话内容中可知,外卖小哥认为送餐是他的职责,但他没有义务给她倒垃圾,于是就拒绝了。

后来外卖小哥说完那番话之后,女子发飙了,“你不想倒你态度放好点,没人欠你的。”并且仍然拿着垃圾站在门口,但外卖小哥还是帮她把垃圾带走倒了,让他没想到的是,还是因拒倒垃圾被差评了,当天下午4点,小王意外发现自己被投诉了,于是外卖小哥索性致电和女顾客沟通,但对方一直强调自己不是因为没倒垃圾投诉,而是因为态度太差!

要求倒垃圾被拒后给差评

外卖小哥告诉记者,接一单外卖自己就赚几块钱,这一投诉,扣他50块钱,而且24小时不能接单,多次向平台申诉,但仍旧受到处罚,这样的损失让外卖小哥心灰意冷,打算离开外卖行业。不过网友们却愤愤不平,网友怒批“点个外卖把自己当公主”,而该女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别的外卖小哥都会主动帮忙倒垃圾,就他没有。”

对此,网友怒批“点个外卖把自己当公主”,认为外卖小哥确实没有义务这样做,也并没有态度恶劣,只是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女顾客在与外卖小哥的短信对话中,双方都充满火药味,女顾客说,“我叫外卖这么久了真没见过像你这种态度恶劣的人。”外卖小哥回呛道,“你搞清楚,你家垃圾凭什么让我来倒,你家雇我的吗?”于是小王就因拒倒垃圾被差评了,这件事你又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