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婴儿奶粉质量比较好排行榜

我们都知道奶粉是孩子们成长的必需品,关于婴儿奶粉牌子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它关乎着婴儿的健康成长。所以有关于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是好多父母最关心的话题之一,那么,婴儿奶粉质量比较好排行榜有哪些呢?

婴儿奶粉牌子最好推荐

现在好多父母都会非常注重孩子的成长健康,所以选择奶粉牌子也是很重要的,奶粉可以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充足的营养。但是如今市面上的婴儿奶粉品牌众多,好多人都不知道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婴儿奶粉质量比较好牌子

1、美赞臣: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是世界上生产营养品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堪称世界营养权威。全球拥有雇员约5300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印地安纳州的埃文思威尔。美赞臣公司在全球拥有7个生产基地,营养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经营的婴幼儿奶粉是全球市场的领导品牌。

2、惠氏:惠氏品牌从1915年发明现代幼儿配方奶粉开始,便不断为数以万计的新生儿创造生命奇迹,一百年来,凭借专业精神与尖端科技,与千万父母一起,以爱和科学,呵护幼儿成长。惠氏拥有卓越的管理体系,品质全球统一。如果消费者问什么牌子的婴儿奶粉好,小编觉得惠氏奶粉不错。

3、美素佳儿:作为十大品牌奶粉的第五名,美素佳儿奶粉同样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纯正的原装进口奶源保证了奶粉的质量和口感,最新升级的蛋白优化配方更适合宝宝的肠胃。许多妈妈在给宝宝喝了之后都认为不上火、不会热气,宝宝大便也很顺畅,还不容易生病,生长发育非常好。

4、雅培:“对生命的承诺”是雅培一直秉承的理念,而这一理念也让其走到了十大品牌奶粉的第六位。活性益生菌加益生元的组合为宝宝添加保护力,百分之百的乳糖配方使宝宝更容易消化,藻油DHA加叶黄素的组合帮助宝宝脑部发育,POF亲和配方放宝宝吸收好,便便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