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专车将更名 或将从滴滴平台拆分后成为独立品牌

滴滴出行平台是目前网约车行业中的佼佼者,旗下有多项出行业务,不过据今日消息,它旗下的滴滴专车将更名,不仅如此,专车或将从滴滴平台拆分后成为独立品牌,但具体情况是不是这样呢?那名字会改为什么?

滴滴专车改名为礼橙专车

资料显示,滴滴出行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所以滴滴专车只是其中一种,滴滴专车可以说是最早的一项业务,从2014年8月19日起,滴滴专车在北京公测,主要面向中高端商务约租车群体。

6月29日消息,日前有滴滴内部人士透露,滴滴专车将更名并独立,品牌和服务全新升级,正式启用“礼橙专车”为新的品牌名称,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标识。这也就意味着,滴滴专车将更名为“礼橙专车”,同时,还是一个独立出来的全新品牌。

滴滴专车品牌和服务升级

那这么看来,知情人士透露滴滴专车或将从滴滴平台拆分后成为独立品牌也得到了证实,不仅改名还新立品牌,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付强介绍,之所以更名为“礼橙专车”,其中的“礼”是专车服务最核心的要素,代表最好的礼遇;而“橙”,则与滴滴的桔子形象同属水果系,传递了健康和活力的品牌形象。

同时,“礼橙专车”成立了独立的客服热线,提供24小时中英文服务。还将打造更多个性化的出行服务装备,比如一次性雨衣、空气净化器、按摩椅等等,用户体验将得到更好的提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