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上怎么领优惠券 公众号发的优惠广告是真的吗

在买东西时,如果有优惠券可以用,想必没有谁是不愿意领的。然而,你知道微信上怎么领优惠券吗?这样一问,可能还会问倒部分人,因为在很多人眼中,微信更多的是发挥了社交作用,比如你平时打开微信只是用来聊聊天或刷朋友圈而已,那么不知道微信上怎么领优惠券也是正常的。

打开微信可搜索优惠券

不过,客观来说,在微信上领优惠券也是不难的。如以领麦当劳的优惠券为例,大家只要在搜索栏里输入“麦当劳”,然后关注其官方公众号,这样就可以进入到其活动页面,即发放优惠券的那一个页面中去了。看到这些券后,谁都可以马上明白在微信上怎么领优惠券了。

微信小程序也可找到商家优惠券

即找到自己喜欢的套餐优惠券,点击“领取”,成功领取后的优惠券会被放到微信的“卡包”里,在这一选项中,就可以查看和管理领取到的优惠券,等到下次去麦当劳消费,如果还在活动时间内且满足使用要求,那么出示领取到的优惠券就可以享受到优惠折扣了。

还有一种方式是通过小程序,操作流程大体上是一致的,都是找到商家的公众号或小程序后,如若刚好有活动,那点击进入后自然就知道怎么领取优惠了。像平时关注的一些商超公众号,比如家乐福、沃尔玛之类的,可能就会推送一些优惠信息,有些就是用小程序做的二维码,扫一扫打开小程序就可以领到了。

不过,大家知道在微信上怎么领优惠券后,可要注意一点,那就是要关注商家对应的官方公众号,有的人看到公众号上推的广告宣传是半信半疑的,其实,如果是一些大企业的官方公众号,那么是可信的。但有些山寨公众号就难说了,所以大家在领取前,记得看看商家是不是自己要找的、正规的那一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