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百度卡亮相 内置30G流量月费26元

中国移动每年推出的优惠套餐都非常划算,并且推出每个套餐还抓到一个重点,就是针对不同类型客户而定的。中国移动与互联网卡合作了,就在昨天中国移动百度卡亮相,竟然内置30G流量月费26元。

中国移动推百度卡

联通推出的腾讯王卡拥有1亿用户在使用,而电信的阿里鱼卡、网易白金卡套餐也相当受欢迎。现在中国移动也主动出击与百度联合推出一款百度圣卡套餐。中国移动百度卡亮相了,看看都有哪些优惠比较吸引人。

6月29日,中国移动联合百度推出“百度卡”,每个月月费26元。不过现在办理的话,可享受首月免月费,以及每月8元话费优惠,相当于每月套餐费只要18元,内置30G专属定向流量,以及首次激活赠送的一个月爱奇艺会员(激活所在月起,3个月内不可销户退网)。

据悉,百度卡专享流量的APP包括:百度APP、爱奇艺、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好看视频、手机助手、百度糯米、百度输入法、百度翻译、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秒懂百科在内的13个百度系平台(后续支持更多APP)。另外,每月8元话费活动持续到2019年12月31日,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