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40万隆胸成植物人 所谓“专家”因无行医资格被起诉

想要拥有傲人的双峰,人们往往走上了隆胸的这条路,不惜斥巨资进行隆胸手术,悲剧的是,她花40万隆胸成植物人,涉事医院和医生经调查,所谓“专家”因无行医资格被起诉了,但她却仍旧没有醒过来。

女子做隆胸手术出意外

据了解得知,2014年,长沙市民李女士的一位朋友罗某,在雨花区黎圫街道檀香花园开了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据说这是经长沙市雨花区卫生局批准的美容门诊部,诊疗科目为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和美容牙科。2016年8月,李女士咨询罗某关于隆胸的问题,为了不留下伤口,李女士提出想做玻尿酸注射式隆胸。

一开始,罗某表示自己的门诊部没有医生可以做这样的手术,但可以帮她在行业内咨询一下。不久,在新疆经营美容院的刘某向罗某推荐了曾某兵,说他有一个玻尿酸注射式隆胸的专利技术,身体可代谢吸收不会留下疤痕。经过罗某美容门诊部的皮肤美容科主任李某宁对曾某兵的考察,罗某决定请曾某兵为李女士做手术。

隆胸被注射三无产品

今年1月份,李女士如约来到罗某的美容门诊部,此前已经刷卡一次性支付了40万元的手术费。李女士担心生完小孩后身体变形,罗某介绍她再做一个女性私密抗衰手术,手术费20万,所以在进行隆胸手术前,李女士又进行了一次女性私密抗衰手术。可意外就这样降临了,李女士上了手术台后,至今没有醒来,最后得来的噩耗是,女子花40万隆胸成植物人。

对于李女士隆胸这件事,他的丈夫全然不知,“我太太做美容手术这件事我不知情,她身体一直很好,没生过什么病。”经过数日调查,李女士丈夫表示,“后来我和律师调查发现,这家美容机构手续不齐,为我太太做手术的医生也没有行医资质。”

妻子斥40万隆胸成植物人,李女士丈夫在调查过后也选择了报案。有意思的是,这位所谓的美容“专家”,在手术前,还曾拿着没有生产日期的玻尿酸,信誓旦旦地指着自己的脸说,“打的就是同款玻尿酸”。目前,所谓“专家”因无行医资格被起诉,该案近日开庭审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