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健身卡什么时候办便宜 买转让的健身卡能用得了吗

在健身房挥洒汗水是一些人喜欢做的事情,特别是想要拥有完美曲线的朋友,当下定决心后,通常都会考虑去办一张健身卡了,毕竟这样相对来说划算一些。不过,一下子要花掉不少的钱,又让人忍不住要稍微犹豫下了,而像那些精打细算的人,或许就会先去了解下健身卡什么时候办便宜再行动了。那么,在这方面上,你是否也知道健身卡什么时候办便宜呢?

健身房店庆时办卡有优惠

其实办健身卡要想享受优惠的话,可以选择在他们店庆时行动,因为健身房通常会借此大搞促销,毕竟是店庆日,总是要“有所表示”的,所以这种时候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一种好时机了。同样的道理,遇不上店庆日时,可以选择在重大节日办,一般这种时候也会有优惠的。

健身房运动办卡较划算

当然,大家是要在节日到来之前,就提前关注想去办理健身卡的所在健身房的相关动态的,这样才可以更加明确的了解到健身卡什么时候办便宜,因为有些健身房可能节假日也没有推出优惠活动的,因而这种是需要大家抽出时间去进行观察的。

如果完全不清楚健身卡什么时候办便宜的话,也可以考虑买别人转让的健身卡,这类卡通常价格也比较低,基本上健身房也是允许这样的行为的。不过,前提是要保证这转卖的卡是真的还能用的,有的人可能会买到仿制卡,那就用不了了。

此外,还要注意卡的持有人是否为本人,或他人委托交易,以免买到“不清不楚”的卡。实在担心的,可以与对方一起到健身房那里修改信息,顺便也可以知道对应健身房是否承认这二手转卖的卡,一举两得,有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