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警方打掉套路贷团伙 女主播为高薪落入整容陷阱

如今是一个利益的社会,不少人都将利益永远放在第一位,甚至有时候忘记了原本美好的事情。近日,警方打掉套路贷团伙,不少女主播为了利益居然甘愿贷款整容,却不知道背后是一个骗局,是一个天大的陷阱。

如何防范套路贷

今天,北京市公安局联合刑侦总队及东城、海淀、朝阳分局对三起“套路贷”诈骗案件进行通报。据了解,近日,北京警方通过启动专项行动,先后打掉多个以“网络虚假招聘”“套路贷”为代表涉嫌诈骗或敲诈勒索的违法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0余名,破获相关犯罪案件20余起。

2018年2月,北京市公安局刑侦总队在工作中发现位于东城区的璀璨盛世(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存在涉嫌以招聘女主播,并承诺经微整容后就可以成“网红”为借口,设置套路陷阱诈骗的犯罪行为。由于其预谋严密、隐蔽性强,刑侦总队立即抽调精干警力与东城分局刑侦支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掌握了充足证据后,警方对涉案人员开展集中收网行动,经工作,在东城、朝阳、丰台、大兴等区将关某等人抓捕归案,起获各种合同、欠条、协议等百余份,查扣电脑9台,扣押POS机等作案工具7部。目前,关某、侯某等34人因涉嫌诈骗罪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贷款是一个陷阱,如今国家正在严打非法贷款,保障市民利益安全,不会再让贷款成为一颗“毒瘤”。但是如今,警方打掉套路贷团伙,多名女主播被骗了,诈骗团伙更是和整容医院合谋诈骗,诈骗主播押金获利100余万元以上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