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晋票房收割机 《我不是药神》票房一日破3亿

每当有新电影上映的时候很多人都非常关注,近日新上映的《我不是药神》应该大家都有听说了,看过的人都纷纷推荐,据说是非常好看,而且这部电影还是新晋票房收割机,上映不到一天票房就破3亿了。

我不是药神破3亿

这部新晋票房收割机《我不是药神》的电影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收获巨额利润的他,生活剧烈变化,被病患们冠以“药神”的称号。

《我不是药神》票房

昨日这《我不是药神》上映,打着喜剧的旗号,却赚了不少人的眼泪,前半场笑点密集,后半场都是泪点,不论是主演还是配角,戏骨们贡献了神一般的演技。据猫眼数据显示,电影《我不是药神》票房突破3亿元,用时20时29分。而《战狼2》上映首日票房为1.02亿元;《唐人街探案》为3.41亿元;《美人鱼》为2.72亿元。

《我不是药神》的火爆,让市场对今年的电影暑期档有了更多期待。有机构分析,今年暑期档电影票房市场或超180亿元。所以截至7月6日,我不是药神票房已经突破3亿。有机构预测,《我不是药神》或复制去年《战狼2》的成功,成新晋票房收割机,再创票房奇迹。电影这么受好评,想必你也想去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