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哭求别叫救护车 在美国叫一次救护车到底有多贵?

救护车警示灯一旦响起,意味着一条生命正在与死神做抗争,如果及时,还有一线希望,一旦迟了,也许医生都无力回天了,但是最近在美国有位受伤的女子哭求别叫救护车,因为付不起高昂的费用,你可知道,在美国叫一次救护车到底有多贵?

近期,美国《波士顿邮报》一名记者亲眼目击了患者哭求别叫救护车的这一幕,随后该记者通过社交媒体发文表示,“橘色线上的可怕一幕。”当时是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名女子,她的腿被卡在地铁列车与站台之间的缝隙里,女子扭曲地流着血,皮肤已经破了。

女子受伤求别叫救护车

但即便疼痛难忍,她的第一反应仍是哭着恳求周围的路人不要叫救护车,因为她承担不起这笔费用。在这样紧急的情况下,居然第一时间是哭求别叫救护车?就因为承担不起费用?在美国叫一次救护车到底有多贵?她哭着说,“那要3000美元,我付不起。”

在美国叫一次救护车要300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就要19956元!毫无疑问,美国救护车真的是非一般的贵,将近人民币2万元的救护车费用,高昂到令人难以接受,女子无奈哭求别叫救护车,这起事件在美国社会引发广泛关注,同时这则推文迅速获得近万转发和收藏。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这名女士今年45岁,此外没有提供其更多身份信息,即便此前哭求别叫救护车,但该女士最终还是被送往医院,诊断结果显示,她没有骨折,但外伤很严重,伤可见骨,因此仍需要手术。针对高昂的救护车费用,波士顿紧急救护局局长胡利表示,波士顿市区内,救护车的费用在1200美元至1900美元之间。

此外,他还表示,“我们只担心照顾伤者。我们不想给他们造成压力。我们只希望确保,他们不会因付不起钱而导致不好的事发生。”但是也有不少留学生吐槽高额的救护车运输费用,表示,“I’m fine是最值钱的一句英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