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东风本田思域召回 因发动机存缺陷召回近30万辆车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的上升,现在好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汽车来代步工具,但是如果买车,你会选择什么品牌呢?其实东风本田是不少人选择的一个品牌,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东风本田思域召回,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思域因发动机存缺陷被召回

大家都知道近些年来,有关于汽车品牌质量问题屡屡发生。你看,现在东风本田思域召回,想必大家都知道东风本田汽车思域是网红车,但是如今,东风本田思域因发动机存缺陷召回近30万辆车。

国家质检总局7月9日发布公告,东风本田思域因发动机缺陷宣布召回。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公告称,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召回实施时为对象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发动机机油和机油滤清器,并添加发动机清洁剂。

7月9日晚间,东风本田官网追加声明,宣布对召回车型发动机主要零部件提供终身包修服务。并承诺对车主用车期间因机油液面增高出现的发动机曲轴损坏、机油泵损坏、活塞缸套损坏、凸轮轴损坏等故障,直接免费为车主车辆更换发动机总成。此外,对于本次召回受到波及的用户,东风本田在表达最诚挚歉意的同时也将赠送500元精品代金券和免费保养一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