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星巴克取缔塑料吸管 采用新型聚丙烯杯盖代替塑料吸管

说起“星巴克”相信大家不陌生,是知名连锁咖啡店。是个休闲的地方,约上三五好友坐一起喝咖啡聊天。现在星巴克取缔塑料吸管,杯盖设计开口吸嘴代替塑料吸管。同时,可提供由淀粉制成的可降解吸管。

星巴克禁止使用塑料吸管

星巴克是国际知名咖啡品牌,咖啡拥有独特的味道,无论是咖啡还是星冰乐,都受到不少消费者喜爱。由于响应抵制一次性塑料产品的行动,现在星巴克取缔塑料吸管,采用新型聚丙烯杯盖代替塑料吸管。

7月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全球咖啡连锁店巨头星巴克7月9日宣布,将于2020年前在旗下2.8万家门店内全面取缔塑料吸管的使用,以响应抵制一次性塑料产品的行动。

据报道,在几个月的测试之后,星巴克公司在推特上证实了上述决定:公司将采用一种新型聚丙烯杯盖代替塑料吸管,杯盖上将设计开口和吸嘴以便饮用。

与塑料吸管相比,新型杯盖体积大、易分类、易回收。这种新型杯盖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门店投入使用,成为某些冷饮的标准杯盖。此外,星巴克公司还针对“星冰乐”、牛奶咖啡混合饮品提供由纸或淀粉等可降解材料制成的吸管,如果顾客要求,门店内可为其提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