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钥匙上有怪字 消费者怀疑是因质量问题被人退掉的

奔驰是国际上知名的豪车品牌,这么多年来,一直以其完美的技术水平和过硬的质量标准令人称道,只是最近一位消费者全款买奔驰车时发现了些瑕疵,她发现奔驰钥匙上有怪字,对此,该消费者怀疑是因质量问题被人退掉的。

全款买奔驰发现是“退车”

据裘女士介绍得知,7月4日,裘女士通过电话与4S店联系下单购买了一款奔驰汽车,是一辆奔驰GL C260,当时该车的裸车价格将近43万,是在杭州康桥路上的中升星旗4S店购买的,下单时还加了保证金,但是当她带着全款晚上来取车的时候,才发现奔驰钥匙上有怪字。

裘女士发现奔驰车钥匙上贴着标签,两把钥匙上都有个“退”字。为什么会写有“退”字?对此,裘女士作为消费者怀疑是因质量问题被人退掉的。到了7月6日早上,她找到4S店要求换车,然而就在协商的时候,该消费者又发现车子右后门的油漆有几处明显的磕痕。

买奔驰提车时发现磕痕

针对此事,4S店的王经理给出解释,说是这辆车以前跟江苏常熟店做过交换,常熟店发现轮毂不是原版的,又给退回来了,所以钥匙上面有个退字,并不是因为油漆的瑕疵而退车。因为销售前这辆车是改装过的,换了运动版轮毂,要贵两万块钱,裘女士不要,让4S店改回了原装轮毂。

消费者怀疑是因质量问题被人退掉的,但4S店坚称不是。消费者觉得,如果是因为轮毂退车,直接把轮毂寄给常熟店就可以了,同时,记者请王经理跟常熟店方面打个电话,当面核实一下,但对方拒绝了。最终,4S店方面表示可以赠送油漆和保养,裘女士不同意,双方继续协商,后来4S店同意半个月内,给裘女士另外换辆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