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吗 一天最多转多少钱

支付宝是现在多数人都在使用的一款支付软件,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也经常使用支付宝转账、付款消费什么的,相信大家也有用支付宝给好友转过账,那么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吗?一天最多转多少钱?

支付宝能转多少钱

现在很多人转账都是直接用支付宝,而非以前的网银,但是用支付宝转账也经常会遇到限额的问题。根据支付宝中心规定,网银进行支付宝转账最大限额是每天2万。所以这支付宝好友转账限额2万一天吗?

支付宝好友转账

根据官方的信息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是限额的,而且支付宝余额转账、余额宝转账、支付宝绑定银行卡转账几种支付方式都会限制每日转账额度。但是这个几种支付方式限制的额度也不同。从转账页面的提示来看,支付宝好友转账每天限额根据支付方式而发生变化。

支付宝好友转账便利吗

所以一天最多转多少钱?支付宝余额和余额宝支付,你在给支付宝好友转账时,付款方式选择支付宝余额或余额宝,那么每天的限额是20万元。如果你在转账时选择银行卡支付,那么不同银行的限额也不一样,你可以在付款界面查看各家银行卡的限额是多少。如果你有经常转账的需求,建议选择一种额度大的银行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