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 这样操作轻松开通

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跟盛行,现在大家出门都不带钱包,也比较少用纸币了,毕竟掏出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付款确实是比较方便的,所以在这种环境下,也使得越来越多的商家用上了二维码收账。可是,第一次要这样“接轨”时,又有不少人被卡在不知道“支付宝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这问题上,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其实操作很简单!

移动支付成消费新方式

在现在的市场中,大到大型品牌门店,小到街边小贩,都可以看到其会摆出一张收款的二维码来供消费者们买单,而作为收款方的商家们,要说支付宝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首先需要你登录open.alipay.com即蚂蚁金服开放平台。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开通方法

进到平台后再进入到管理中心营销管理,找到“支付宝收款”,点击开通并完成签约。接着你需要获取员工码,在“我的员工码”将其下载下来,然后获取商户收款并下载。打印已下载的二维码图片,带到商户处帮助开通“支付宝收款”。

最后让商户用支付宝app扫员工码,再扫商户收款码,完成后,将商户码贴在柜台上,就可以收款啦!大概流程这么介绍完,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很困难的,一般只要看得懂字,那么问题就不会是很大的难题了。

因为只要一打开相关平台,也可以根据页面的提示一个步骤一个步骤的去操作,完全不用担心不懂得支付宝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的,所以做小本生意的朋友,有需要的话,现在就可以去进行对应的操作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