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可以提现吗 支付宝花呗提现最新技巧

花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如今不少人都会开通支付宝花呗,花呗可以先消费后还款,所以自从花呗推出来后,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但是现在好多用户问小编支付宝花呗可以提现吗?那么,下面我们来看看支付宝花呗提现最新技巧方法。

支付宝花呗提现方法有哪些

你喜欢用支付宝花呗吗?其实,在当今的社会,好多人都会开通花呗来使用,因为花呗会有一定的额度来使用的。但是对于急钱用的人来说,不少人都会问支付宝花呗可以提现吗?那么,支付宝花呗可以提现的方法有哪些呢?

花呗套现的最新方法

1、大家可以选择一家自己比较熟悉的实体店铺,与之达成提现协议。我们可以使用蚂蚁花呗来支付给商家一部分费用,但不索要商品,而要求对方用支付宝将费用退还给我们。

2、大家可以选择一家网上店铺来提现。我们可以通过和网上卖家沟通,虚拟购买物品,等订单生成以后,在线申请退款,并要求商家用支付宝转账来支付退款。为了防止退款只能原路退回,我们可以采用先收货再寄回的形式。在订单完成之后,我们可以将所购物品重新寄回给卖家,并要求卖家将退款转入到我们的支付宝账户当中。

3、我们可以先在闲鱼、58同城、赶集网等提供二手产品交易的网站卖出商品。和买家达成协议之后,我们可以用蚂蚁花呗在天猫、淘宝等网站为对方购买相应的商品,并要求对方将事先谈好的金额转到我们党的支付宝当中。这样我们就实现了蚂蚁花呗提现到支付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