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做一次美甲大概多少钱 上班族适合做哪种款式的美甲

不少女性在打造外在美时,可以说是方方面面都会注意到,比如除了衣服搭配、妆容化法外,连十个手指头也是不肯“放过”的。有了这种想法后,实在的人都会马上接着问一句“做一次美甲大概多少钱”了。虽然变美要付出代价,但要是代价过高,就不一定值得所有人都肯心甘情愿的付出了。

美甲店收费标准并无统一规定

在市场上,各种美甲店的报价是各有差别的,可总归来说,做一次美甲大概多少钱就看大家各自对这方面的要求了,通常稍微修一下的话,大约20元,如果再弄点颜色,则要50-70元左右。上色的同时要求好看,则要150-200元了,而且加闪钻水晶等材料的就更贵了。

美甲有多种选择

便宜的10-150元,高档的800-1000元都有,主要看图案和花样,外加有没有附加服务等,这方面收费标准因店而异,很好理解。通常去美甲店的话,也会看到相关的更为具体的价格表,有些甚至经过门店时都可以看到进去里面做一次美甲大概多少钱了。

如果是上班族,基本上很多人都选择做法式美甲,因为比较优雅大方,也不夸张,而且法式贴片比较便宜,80元左右,要是做法式水晶则要200多块。除了法式美甲外,还可以考虑裸色美甲,用接近指甲本身的颜色,显得相当低调,这会稍微加一些点缀,简约中又百搭,也是不错的。

总之,这方面选择空间相当大,个人要求稍微不同,其对应的收费也会立马变得不一样,大家担心费用方面的话,进店前可以直接询问店员做一次美甲大概多少钱的,要是超出自己预算范围,可以货比多家,最后综合对比挑选自己满意的就行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