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益普洱茶怎么样 高档次的普洱茶价位大概多少

闲来无事泡一壶普洱茶轻饮几口后小憩一会,可谓是人生一大悠哉之事,而说到普洱茶,很多人应该都听过“大益茶”这个品牌吧!但要是没有实际接触过,想必也仍是不清楚大益普洱茶怎么样的。而且,有的人正是因为听说得多了,反倒又更加好奇大益普洱茶怎么样了。

大益普洱茶受消费者青睐

据网上资料介绍,“大益”牌商标由勐海茶厂于1989年6月10日成功注册,该茶厂享有专有权。由于“大益”牌产品传承了勐海茶厂厚重的历史、一心只为做好茶的精神和专业制茶的精髓,所以“大益”牌产品自推出之日,就因其所承继的专业、优质、爱心的品牌基因而深受消费者青睐。

好的普洱茶价格不便宜

在普洱茶十大知名品牌里,大益普洱茶就在其中,所以从这点来看,大家也就大概了解大益普洱茶怎么样了,因为一般都是受好评的才会成为知名品牌的。另外,大益普洱茶一般分为大益普洱生茶和大益普洱熟茶。前者香气纯正,滋味浓厚,后者陈香显著,口感爽滑,回甘绵长。

在这其中,大益7542被誉为评判普洱生茶的标杆,大益7572被誉为评判普洱熟茶的标杆。可以说,大益普洱茶是中规中矩的大品牌,产品线比较齐全,每个档次的生茶、熟茶都有不错的产品,可以满足大多数爱茶人士的需求。因此,市面上也出现了不少冒充大益茶的假品,这也证明了其品牌地位。

当然,每个人喜好不同,这也就是说,不同人和同一款茶都有可能出现不同的评价,所以大益普洱茶怎么样,还得看自己喝完是什么感受了。总之,好的茶不便宜,比如普洱茶里得到不少人公认为最好的有3种,即老班章古树,价格大概是一公斤7000元左右,还有易武薄荷塘、刮风寨,价格在8000元左右,最后是冰岛古树,价位在1万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