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哈密瓜的功效与作用 2018哈密瓜多少钱一斤

夏季的到来有很多水果都是很受欢迎的,都说西瓜可以消暑,但是市面上除了西瓜之外,哈密瓜也是备受青睐的,那么这2018哈密瓜多少钱一斤呢?还有这哈密瓜是不是有消暑的作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哈密瓜的功效与作用吧!

哈密瓜价格多少

哈密瓜,新疆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哈密瓜主产于吐哈盆地,它形态各异,风味独特,瓜肉肥厚,清脆爽口。其品种资源是很丰富的,按成熟期不同,分早熟、中熟和晚熟品种,而且哈密瓜不但香甜,而且富有营养价值。

哈密瓜有什么作用

其实哈密瓜是一种热带水果,尤其在天气炎热的季节,食用哈密瓜能起到解渴的作用,还能美容,是不错的美容食物。哈密瓜肉中维生素的含量比其它水果也毫不逊色。

所以在哈密瓜的功效与作用中,它能够满足人体每天维生素A及其维生素C的需要,而且提供其他贵重矿物质,如钾及其叶酸。该水果富有的B族复合维生素也有很好的保健功效,维生素C有利于人体反抗传染病,而矿物质锰能够作为抗氧化酶超氧化物歧化酶的协同成分。

哈密瓜好吃吗

哈密瓜还附有丰富的抗氧化剂类黄酮,如玉米黄质能够保护我们的身体,防止多种癌症。其富有的丰富维生素A有利于维持健康的肌肤,降低患白内障的风险,并改善视力。不过哈密瓜性凉,还是不宜吃得过多的,以免引起腹泻。

2018哈密瓜多少钱一斤?哈密瓜大概是每斤五块钱的样子,但是会因为上市季节、售卖的区域和产地等因素而有所不同。哈密瓜一般是五月初就开始上市,一直到十月份,上市季节的哈密瓜售价显然是要比反季节售卖的哈密瓜要低。在哈密瓜泛滥的产地,哈密瓜的零售价可能就会比其他地区要便宜,所以价格上是有地区性差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