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 2018微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

你还记得微信是2011年1月份正式推出使用的吗?其实当时用户并没有现在这么多,当时的用户,而且功能也是一样的少,现在不一样,因为微信上有转账的功能,但是你知道现在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吗?

微信转账安全吗

据了解,微信转账限额分为两种情况:有添加银行卡和未添加银行卡,前者转账限额比后者要高。1、微信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限额50000元,收款方无限额;2、微信未添加银行卡转账限额:单笔每日200元,收款方单笔每日3000元。

虽然现在微信转账非常的简单方便,但是微信限额还要看是否绑定银行卡的,如今微信转账限额是多少?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微信转账也是有限额的,一定要记住了,不过你现在知道微信转账什么时候到账吗?是不是有新变化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微信转账一般到账时间上分为:2小时到账、次日到账。在非工作时间转账,一般是次日到账。时间过长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可以打电话咨询银行。次日到账:您提交以后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