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飞天夹克开卖啦 售价高达299万人民币

你想在空中飞来飞去吗?像钢铁侠一样在空中自由飞翔。而这种场景在现实生活中也能实现,现在飞天夹克开卖啦!据说,穿上它就能飞到3000米高空,而售价方面,高达299万人民币,你会这件飞天夹克吗?

飞天夹克多少钱

相信有很多小伙伴看过“钢铁侠”电影,电影中钢铁侠自如的飞行,这时很多人想着何时也能像钢铁侠一样在空中飞自如的飞行。现在能实现这个梦想了,英国发明的飞天夹克开卖啦!已经有9位顾客买到了飞天夹克。

小时候总幻想变成超人、钢铁侠一飞冲天,现在,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已经实现了,而你需要的就是一件飞天夹克。这个飞天夹克由英国发明家RichardBrowning设计,这件飞天夹克将五个微型喷气发动机安装在飞行员的手臂和背部上,总重量约27kg。

飞天夹克由喷气燃料或柴油提供动力,最高时速51km/h,最高飞行高度为3658m。这种飞天夹克已经在英国的Selfridges百货开卖,已经有9位顾客买到了私人订制的飞天夹克,价格嘛,340,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99万元),你愿意买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