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米max3正式开售 超长待机售价1699元起

巨无霸全面屏小米max3在7月19正式发布了,大家对小米max3充满期待。据了解,这款手机内置5500mAh电池,超长待机!昨日,小米max3正式开售了!共有曜石黑、梦幻金、深海蓝三种颜色可选。

小米max3配置怎么样

小米MAX系列手机问世后,受到不少人青睐,小米Max系列无论是配置还是外观都是比较主流的。近日,小米又推出了一款全新MAX系列手机,那就是小米max3,昨日10点,新机小米max3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起!

7月19日,小米刚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3大屏新机的售价,1699元起,7月20日早10点全平台开售。小米Max3整体上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风格,采用“杨柳腰”收弧设计,全金属设计机身等。配置方面,小米Max3手机处理器为骁龙636移动平台,采用6.9英寸的全面屏,双功放立体声,内置5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充3.0。

小米Max3后置12MP+5MP的双摄,1.4μm像素+2PD双核对焦,前置8MP自拍摄像头,支持AI场景相机、AI智能识物、AI语音助手等等。小米Max3售价方面,4+64GB版售价1699元,6+128GB售价1999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