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洽洽瓜子涨价 每袋最高涨价或超4元

说到瓜子,我们都知道这是一种很常见的休闲食品,市面上的瓜子品牌有很多,其中最受欢迎的品牌就是洽洽瓜子了,然而休闲时刻来一包洽洽瓜子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但是近日,洽洽食品公司发布了一条通告,称洽洽瓜子涨价了,那么到底涨多少呢?

洽洽瓜子提价幅度多少

喜欢嗑瓜子的朋友,在选购上是首选洽洽瓜子的,因为洽洽瓜子具有独特的口感和香味,还有就是价格适中,然而在各大超市的销量都是非常可观的。但是近日洽洽瓜子涨价了,提价幅度为6%-14.5%不等,按照这样的幅度计算出来,每袋最高涨价或超4元。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公告称,基于公司瓜子系列产品原料升级带来产品力提升,以及伴随的原料及包辅材成本上升,经公司研究决定,对公司香瓜子、原香瓜子、小而香西瓜子等八个品类的产品进行出厂价格调整,提价幅度为6%-14.5%不等,价格执行已于2018年7月18日开始实施。

公告称本次部分产品提价将对公司2018年度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因为瓜子产品是洽洽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此次提价的是香瓜子、原香瓜子、小而香西瓜子等八个品类的产品,预计2017年的收入占比在60%以上。

在天猫、京东搜索“洽洽瓜子”产品时发现,红袋五香味香瓜子308g/袋的售价分别为10.2元和10元,在天猫超市其月销量达到28468笔,京东超市的商品评价已有23万多条。在天猫,洽洽瓜子一款500g装的洽洽焦糖味瓜子,促销价为29.9元。按此次最高涨价14.5%计算,涨价将超过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