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魅族16外观大曝光 证件照与渲染图齐齐亮相霸气十足

向来比较低调的魅族手机,最近也曝光了不少关于将要推出一款新机的相关消息,魅族15的下一代产品魅族16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机型。现在魅族16外观大曝光,令人惊喜的是李楠放大招,同时将证件照与渲染图齐齐亮相霸气十足!

魅族16什么时候发布

魅族手机的发布新机都是非常保密,不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把新机最新消息公布出来的,但是这次却让人很意外,居然提前将魅族16外观大曝光了,也正式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下面我们看看魅族16证件照到底长成什么样子?

两款疑似为魅族16的新机刚刚出现在工信部下属的设备进网管理网站。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随后证实了这一消息。从公示信息来看,魅族16拥有6/6.5两种可选屏幕尺寸,以及黑白两种配色,6英寸机型配备2950mAh电池,6.5英寸机型配备3570mAh电池。

此外,两款魅族16均支持双卡双待、蓝牙、GPS+北斗定位等功能。而在证件照曝光后不久,李楠还在个人微博中晒出了魅族16的官方渲染图,并表示工信部照片果然拍的太丑了。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魅族16与此前曝光的外观几乎一致,拥有上下对称边框设计以及双弧面玻璃。那么,这样的魅族16会是各位魅友们的菜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