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最好 最值得购买的扫地机器人牌子

相信大家对扫地机器人都不陌生,现在越来越多家庭都会购买了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可以帮助我们搞卫生,所以它成为了不少家庭必不可少的智能机器。那么,现在扫地机器哪个牌子最好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值得购买的扫地机器人牌子。

扫地机器人大概多少钱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慢慢变好,不少家庭都会买一个扫地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对于上班族的人来说是非常方便的,好多家务活都不需要自己动手就可以帮你搞定。但是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扫地机器人牌子,到底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最好呢?

推荐比较好的扫地机器人牌子

1、俐拓Neato扫地机器人:俐拓Neato扫地机器人采用RPS激光雷达导航系统,机器人运行时,作为定位的激光雷达会不停旋转观测并分析周围情况,然后配合数学、几何学、概率理论绘制出房间地图。走位精准、智能性高的俐拓Neato扫地机器人再欧美相当受欢迎。

2、科沃斯Ecovacs扫地机器人:科沃斯地宝(EcovacsDeebot)是一款集自动清洁和人性智能于一体的地面清洁机器人,全程无需人工插手,清扫抛拖一步到位,还有定点、沿边、精扫、自动四种工作模式可选,彻底解放双手。地宝主要适合硬地面工作,如地板、地砖、短毛地毯、瓷砖等硬质地板。目前科沃斯已经成为国内第一大扫地机器人生产厂商,年出货量位居前三。

3、飞利浦PHILIPS扫地机器人:荷兰皇家飞利浦PHILIPS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再全球范围内的电子产品技术应用领域名气都很大,飞利浦PHILIPS扫地机器人性能优异,其独有的纤薄身材辨识度极高。在世界范围飞利浦PHILIPS扫地机器人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

4、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德国斐纳TOMEFON于1976年创立,是最早从事室内净化领域产品研发生产的厂商,也是第一批进入智能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国际一线知名品牌。40多年的成功经验让斐纳TOMEFON成为业内领军品牌,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搭载国际领先的室内无线载波定位系统,不仅能实现精准定位,还能做到分区智能打扫,拒绝漏扫。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优良的用户体验使得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常年位居各大榜单的前三位置,也是众多消费者购买扫地机器人的首选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