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移动爆发大规模欠费 上百万话费单“一夜暴穷”

中国移动的网络有很多人都在使用,当然如果是手机卡的话,每个月都会产生扣费的,而且这也关乎你订购的话费流量套餐,想必有大部分人应该都遇到过无端被扣费的问题,之后还得打电话让客服查明,近日这中国移动爆发大规模欠费引起了关注,有人欠上百万元话费是怎么回事?

中国移动欠费问题

这“一夜暴富”的人是少数,但是“一夜暴穷”却让大部分人都体验了,这还得归于中国移动爆发大规模欠费,一睁眼,自己就欠下几万、几十万,甚至上百万。但注意,不是欠银行,而是欠中国移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移动用户欠费

微博上有很多的网友晒出了自己中国移动话费单,有赫然显示着欠费9072.38元的、欠费2000多的、欠费8000多的,甚至有人表示,欠费几千就别“炫富”了,他欠费2万多。这还不算什么,有欠费最多的,已经达到了120万元。而且,这个数字可能还在增长。因为,有网友表示,自己的话费几分钟涨了200多。发现欠费的不只是自己,大家怀疑是系统问题,随后网友们便不慌不忙地在网上吐槽。

欠了话费,最直接的后果,当然就是停机了。对于常年身上不带现金的朋友那可是很不便的,走到地铁站,买不了票,买早餐付不了钱。有用户在网上询问中国移动10086,得到的回复是:我们帮您上报您的问题,48小时内专人回复。有人注意到反映话费异常的用户,主要集中在四川。

因为四川移动的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由于系统升级改造导致临时故障,部分客户费用异常,我们将尽快为受影响的客户恢复通信功能,费用查询系统最迟于24小时后恢复正常,届时客户可以查询准确的通信费用,对客户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早上10点开始,已经有中国移动用户反映的,自己的欠费已经清零。也有用户表示,手机通话已经恢复,但上网功能依然无法使用。

不过,中国移动并没有从异常“扣费”中得到好处,截至早上10:50,中国移动(0941,HK)股价下跌0.29%。这中国移动爆发大规模欠费,让不少的用户产生了上百万话费单“一夜暴穷”,还是希望这样的异常能够减少发生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