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港澳购物团怎么样 跟团游中导游带去的店会坑人吗

对于内地不少游客来说,港澳游也是挺不错的一种选择,像有的人就是久仰香港“购物天堂”的美名,因而特地想过去购物的,这样的话,就有可能选择报名购物团了。但在选择旅游团时,关于这方面的负面报道也常使得人心惶惶,以致于大家选定之前,都要问一问港澳购物团怎么样才敢有进一步的操作。

报名购物团或遇强制买卖

其实,从字面上来理解的话,购物团就是旅行团在带游客游玩的过程中,会安排一些购物点让有需要的游客就买买东西,按这种解读来说,购物团也并非有多么令人可怕。可惜的是,在实际生活中,不少购物团可不是大家所理解的这样,那真实情况下,报名港澳购物团怎么样呢?

报名港澳游要选择正规旅行社

在现实中,如果你选择报名港澳购物团,那么有可能面临不少问题,比如去购物点时,那些店家多是导游指定的,因为这些店有跟导游合作,导游介绍游客去店里消费可拿提成。但更为令人不满的是,买卖还不是自由的,即你不能不买。

有些甚至不是你想买什么就能买什么的,而是要买导游指定的商品,像首饰、珠宝、手表等等,不买的话,轻则被甩脸色,重则被辱骂或升级到动手。而且,导游指定的商品,有时候你连什么牌子的、真假等都不知道,很多人反映称都是“质差价高”的,这些都是谈及港澳购物团怎么样时,很多过来人所给出的说法。

花高价买差品,这样的出游体验,大家想象一下,应该也可以大概地了解要是报名港澳购物团怎么样了。可以说,实际生活里,由于这类情况常常出现,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对购物团避而远之了。不过,也不是所有导游带去的店都会坑人,像有一些旅游团的导游会应游客购物的要求,带去一些集中购物的地区,但买不买、买哪些都是随游客自愿的,这种购物团倒也还令人可接受。总而言之,大家报名港澳游时,一定要记得选择正规旅行社就对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