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一次能转2万元吗 零钱和银行卡支付都有差异

微信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方便,不仅可以交友聊天,还可以消费付款、资金转账等等功能。自从微信支持转账后,很多人都习惯了使用微信进行转账。那么微信转账一次能转2万元吗?其实零钱和银行卡支付都有差异。

1、通过微信零钱支付来转账

目前微信零钱并没有限制单日的转账额度,所以转账的时候通过微信零钱来支付肯定是可以超过2万元的。但是微信零钱限制每人每年累计额度为20万元,所以如果你平时微信零钱用得多,可能把额度用光了,那样就不能用微信零钱来转账了。

微信一次可以转账多少

大家可以随意找一位好友点击转账,输入一个大于20万的数字,选择通过微信零钱支付,系统就会提示你今年还剩余多少零钱支付额度。因此,如果你的微信零钱支付额度还有富余的话,是可以一次性转2万元的。

2、通过银行卡支付来转账

微信零钱支付额度用光了怎么办,你还可以通过微信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转账。目前各家银行卡的支付限额都不一样,其中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政银行、交通银行单笔限额为1万元,也就是说如果你用这些银行卡来支付,微信一次性最多转1万元。而其他的银行都可以一次性转2万元,甚至更高,譬如招行就是5万元,浦发则为60万元。所以,你可以办理一张每日转账限额超过2万元的银行卡,这样微信转账一次就能转2万元了。

现在使用微信转账是有限额的,但是这也是看大家使用什么方式来转账,毕竟是不同支付方式都有所差异的。通过以上的两种方法的介绍看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这样微信转账一次转2万元就完全没有问题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