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英女王拍卖御用座驾 预估价格高达200万英镑

想必大家都知道,一些王室御用品深受收藏家们追捧的。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御用品更是受到追捧,然而,9月份英女王拍卖御用座驾,据了解,这辆座驾是劳斯莱斯幻影4,十分稀有!预估价格高达200万英镑。

英国女王的爱车下个拍卖

英国女王使用过的东西,那珍贵程度就不用多说了!而且,每次王室御用品拍卖都引起不少收藏家关注!据报道,下个月8号英女王拍卖御用座驾,英国女王的爱车,重要的是这辆座驾劳斯莱斯幻影4,只打造了18辆。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英国王室的御用座驾将在9月8日拍卖,其中焦点就是英国女王的爱车,预估价格高达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95万元)。

据英国报道,英国女王御用座驾、1953年出厂的劳斯莱斯幻影4十分稀有,全球只打造了18辆。从1950年代后期开始,在长达40年的时间里,这辆车被英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用于出访世界各国,因出现在很多重要的时刻里而为人们所熟知。

这辆车也和5月哈里王子大婚时梅根的新娘礼车非常类似,该车是劳斯莱斯仅为国家元首和最著名公共人物所打造的18款豪华轿车之一。

拍卖公司邦瀚斯(Bonhams)9月8日将拍卖8辆“极具重要性”的劳斯莱斯汽车,除了这辆幻影4之外,还有另外7辆车,包括已故黛安娜王妃“偶尔”使用的1985年出厂的劳斯莱斯银刺(SilverSpur)。还有1960年出厂的劳斯莱斯幻影5,英国女王和菲利普亲王通常会乘坐这辆车出席国家重要活动,目前该车正在位于爱丁堡的前英国皇家游艇“不列颠尼亚号”上展出。

邦瀚斯的联合主席马尔科姆·巴伯(MalcolmBarber)称,“这样的汽车很少会进入公开市场”,并表示他在3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无法想到任何其他汽车能与之比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