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米兰旅游攻略 米兰旅游费用预算是多少

说到米兰,就会想起米兰时装周,从这可以看出,时装也是米兰的一大代表特色。但这其实远不止真正的米兰,一份米兰旅游攻略可以带领你游历整个米兰大城市,但问题是,去米兰旅游贵吗?米兰旅游费用预算是多少?

米兰旅游景点推荐

据公开的资料显示,米兰是意大利的第二大城市,米兰还是一个聚集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足球、旅游于一体并因其闻名的艺术之都。此外,它还是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之一、世界八大都会区之一、世界时尚与设计之都、世界歌剧圣地、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城市等等。

去米兰旅游购物景点推荐

没错,这些称号说的都是米兰。米兰的旅游资源也很丰富,著名的景点多达数十个,米兰大教堂、圣玛丽娅感恩教堂、斯卡拉大剧院、维多利奥·艾玛努埃尔二世长廊、20世纪博物馆、圣西罗球场、米兰黄金四方、米兰当代美术馆、布雷拉美术馆、圣安博罗修大教堂、圣罗伦佐大教堂、布雷拉现代艺术博物馆、新公爵城堡、米兰皇宫等。

说到购物,游客朋友们来到这时尚艺术之都怎么能空手而归呢?去维托伊曼纽二世拱廊,可以说是观光价值高于购物价值,要想收揽奢侈品,选择蒙提拿破仑街绝对没错。不过最值得推荐的还是马堤欧地大道,这里的商品价格便宜,但MaxMara、BrunoMagli、Marella等意大利名牌都有。

去米兰旅游多少钱

只是去一趟欧洲实在不易,不知道米兰旅游费用预算是多少呢?这就要看你选择自由行还是跟团旅游了,一般情况下,跟团旅游10天左右,全部行程费用大概是18000元起步,想要再便宜一些,十天左右也至少要花费10000元以上,若是自由行,那么费用大概会更贵,平均费用在18000元-21000元起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