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摄像机哪个牌子好 2018摄像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一张美照,能勾起无限的想象,一张“美景”,能令陌生人对它充满向往,一张照片,便是一份记忆。一台好的摄像机是珍贵的,因为它就是摄影师手中的魔法棒。只是摄像机哪个牌子你知道吗?2018摄像机十大品牌排行榜值得参考。

摄像机品牌有哪些较好

很多人喜欢背上一台摄像机就踏上了旅行,因为它们就足以收藏起记忆。摄像机的种类有很多,一般专业人士用的摄像机和普通摄影爱好者用的是不同的,不过工作的基本原理都一样,像我们选用摄像机,第一看的就是牌子,选择摄像机哪个牌子好?

在最新出炉的2018摄像机十大品牌排行榜中,索尼、佳能和松下这三大摄像机品牌是排名前三的,先来说索尼,来自日本的全球高端显像知名品牌,自创立以来,现已拥有世界屈指的品牌影响力,也是我们普遍常见的品牌摄像机,自1996年进军中国成立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索尼摄像机怎么样

再来看看佳能摄像机,佳能一直是朋友口中的摄像机之王,同样起源于日本,深受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青睐,更是拥有大量的忠实老客户,拥有白平衡精准、对焦速度快、噪点控制出色等特点。至于松下摄像机,虽然仅次索尼和佳能,但松下在高档摄像机上是很突出的,就是低档摄像机不如索尼好。

2018摄像机十大品牌排行榜的排名情况分别是:SONY索尼、Canon佳能、Panasonic松下、JVC杰伟世、SAMSUNG三星、欧达Ordro、GoPro、AEE一电科技、明基BenQ、佳明GARMIN。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