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西安又添网红景点 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强势登陆

相信喜欢旅游的朋友都西安这座城市,有皇兵马俑博物馆,以及特色美食街永兴坊的“摔碗酒,”受到不少游客青睐。然而,现在西安又添网红景点了,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强势登陆了!白鲸、海豚、企鹅等扎堆卖萌。

华夏文旅海洋公园门票价格

今年4月的时候,西安摔碗酒走红网络,很多游客体验一下摔碗酒,纷纷前去西安。你知道吗?现在西安又添网红景点了!据说,海洋公园完美融入全球各地海洋文化,诸多海洋精灵聚焦在华夏文旅海洋公园。

中国最大的民俗海洋馆来啦!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强势登陆西安浐灞!以海上丝路为主线,世界首创将地域民俗完美融入全球各地海洋文化,集游乐观赏、科普教育、海洋文化于一体,拥有极地鲸豚、梦幻海洋、海兽秀场、飞越丝路探秘及欢乐海岸5大场馆、15个特色文化主题区、超1000种、30000只海洋生物、物种规模西北第一、中国最大白鲸、西北最大鲨鱼、西北唯一极地企鹅、西北唯一海象表演、西北唯一5D飞行影院......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带给您前所未有的海洋奇幻之旅!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首创将地域民俗融入海洋文化,世界各地独有的海洋文化和当地民俗相融合,场馆风格以海上丝路为主线,一座实景还原郑和宝船成为整个场馆的核心。从海上丝路从泉州古渔村起航,途经西北最宽最美的海底隧道,到达到印尼爪哇岛,海上丝路最远到达的红海阿拉伯,以及意大利的水城威尼斯。梦幻海洋场馆由数百位工匠纯手工打造出一幕幕美轮美奂的文化主题场景,让人身临其境,穿越世界各地,体验多样海洋文化,重回海上丝绸之路。

达成最亲密的互动接触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拥有中国最大的白鲸、西北最大鲨鱼,还有西北唯一极地企鹅、海狮海象海豹等萌宠汇集。您不仅可以在巨型落地玻璃缸前与白鲸、海豚近距离接触,感知它们的独特魅力,还可以在雪白迷人的冰雪世界探望北极狼、北极狐、企鹅等可爱的极地动物,近距离欣赏萌态十足的海狮海象海豹团成员。这里是海洋动物的欢乐之家,诸多海洋精灵带你亲近海洋,开放式设计将让你与它们达成最亲密的互动接触,亲身感受海洋动物与人之间的和谐奥秘。

华夏文旅西安海洋公园不仅含有丰富多样的游览景观,更有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在梦幻海洋上演人鱼传说唯美梦幻,大海的神秘一览无遗,内心的童话世界变成了永远的爱与美的传说;在鲸豚秀场欣赏白鲸、海豚大战海盗的精彩表演;在海兽秀场上演西北唯一海象表演,爆笑的海象开始大模大样说起了相声,吹口琴,做运动,玩得不亦乐乎。在欢乐海岸陆乐园,包括巨浪过山车、海盗船、空中跳跃等16项目主题游乐设施,惊险刺激、欢快尖叫、乐趣无穷,将使你得到淋漓尽致的游乐享受。

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拥有西北地区唯一的5D飞行影院,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球形屏幕,融视觉、动感于一体,带你飞越千年,梦回丝路!乘坐华夏自主研发动感座椅,双脚悬空,爬升、俯冲、滑翔、转弯、超重、失重,置身于大型球屏幕画面的包围中,体验“室内过山车”的快感,或天际翱翔,或飞越峡谷、或穿行风雨、或俯冲大地,从黄河血脉到长城筋骨、从波斯风情到罗马帝国,从海上丝绸到华夏文旅威海、厦门、西安三地景区,一段穿越千年探秘古丝路的惊奇飞行之旅,一场繁荣文明的神奇再现。

230元畅玩五大主题区

特大惊喜!华夏文旅海洋公园推出超值套票,仅需230元,一票畅玩极地鲸豚馆、梦幻海洋馆、海兽秀场、飞越丝路探秘5D飞行影院、欢乐海岸陆乐园五大主题区,15个各具特色的文化主题区任你逛,超值畅享梦幻体验。

暑期溜娃新去处,亲子出游好地方!快来浐灞——西安华夏文旅海洋公园,开启一段奇妙旅程,共享一个欢乐天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