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肯德基上线拼团小程序 万人拼团后可将价格拉低至1元

肯德基、麦当劳、华莱士这类餐厅到现在为止都很受消费者的喜爱,某个周末,一个三口之家,一对小情侣、三俩个好朋友都可以相约一起吃上一顿肯德基,最近肯德基上线拼团小程序,万人拼团后可将价格拉低至1元!

肯德基推出拼团活动

根据8月1日最新消息,有媒体发现,肯德基的官方公众号上最近出现了“异动”,肯德基公众号的菜单栏上悄然上线了一个拼团小程序,在活动预告上,看到一个关于“万人拼团”的广告介绍,据说是达到万人拼团后可将价格拉低至1元。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看来,肯德基上线拼团小程序了,从8月6日起将正式开启肯德基的拼团模式,消费者组团购买肯德基的商品,可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具体要看拼团人数。根据肯德基官方公告,此次活动分万人拼团、千人拼团、三人拼团三种形式。

肯德基拼团小程序

其中,万人拼团后可将价格拉低至1元,千人拼团人数达到千人后就可减价到1元。拼团活动以销售电子卡券为主,消费者凭卡券到线下核销,也就是线上售券,到店使用的模式,肯德基上线拼团小程序为“肯德基WOW拼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