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利息怎么计算 借呗利息根据还款方式不同收取

借呗你还在使用吗?借呗可以先借钱后还款,更是可以分期还款,利息低,额度高,而且风险也是最低的。但是作为借呗的老用户,你真的知道蚂蚁借呗利息怎么计算吗?据悉有两种利息计算方式,我们来看看!

借呗逾期不还怎么样

1、主动还款:借呗最长还款期限为12个月,日息为0.045%,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利息是按月收取,会在每个月还款日当天从支付宝账户自动扣款,借1万元,一年下来大概要支付将近1000元的利息。

2、提前还款:如果手里头有足够的资金了,可以把未结清的贷款提前结清,借呗提前还款利息也是按0.04%每天来计算的,用了多少天就付多少天的利息,具体利息=本金*0.045%*天数。

大家都知道借呗借钱是很快的,但是借呗并不是开放式的,借呗目前只是对个人开通,并且部分人是没有资格开通的。至于蚂蚁借呗利息怎么计算,以上的这两个方式就是了,根据还款方式不同收取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