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煤气灶什么品牌好 2018比较知名的煤气灶品牌介绍

如今越来越多厨房电器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所以在厨房要用到的电器是必不可少的。其中煤气灶现在每个家庭都是必备的。煤气灶的出现,给大家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那么,现在煤气灶什么品牌好呢?

燃气灶哪个品牌质量好

现在每个家里都会离不开煤气灶的,所以选择煤气灶一定要质量最好的,这样才放心使用。但是现在市面上煤气灶品牌越来越多,到底煤气灶什么品牌好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8比较知名的煤气灶品牌介绍。

最热门的煤气灶品牌

1、方太燃气灶:该品牌在1996年成立,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中国驰名商标,是灶具十大品牌之一,行业领导品牌,致力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有高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用户享受更加舒适的居家生活。

2、老板燃气灶:老板燃气灶是中国一线品牌,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是厨电行业的龙头企业,在大多数家庭都信赖的品牌。

3、华帝燃气灶:成立于2001年11月28日,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国内驰名商标,中国一线名牌,十大灶具品牌之一,在厨卫行业具有强大的影响力品牌。

4、西门子燃气灶:西门子燃气灶1847年诞生于德国,已有150多年的历史,在电器类名列榜首,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5、德意燃气灶:德意燃气灶在1992年成立,是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开启创新燃气灶之路,广受消费者好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