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永久性脱毛一次多少钱 选择激光脱毛会有痛感吗

身上的毛发长得太好、太多有时候也是令人感到很困扰的,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在穿衣服要露肉的夏季里,脱毛工作更是显得相当重要。为了省去反复脱毛的麻烦,很多人也会考虑选择永久性脱毛,可永久性脱毛一次多少钱呢?

永久性脱毛多按部位收费

据了解,不同的人,由于体质有所差异,因而毛发生长的情况是不同的,这也就是说,要想达到永久性的脱毛效果,其方案需要量身定做,这样一来,也就直接影响不同的人选择永久性脱毛一次多少钱了。总的来说,具体永久性脱毛一次多少钱受到很多因素影响。

个人情况有差异脱毛费用不同

如毛发的浓密、粗细;区域部位的大小;医院、医生的资质经验;选择的永久脱毛方法等。不过,按照市场行情,其大概价位是在3000-5000元左右。通常是按照部位收费的,像脱小臂的费用是大概是1000元,腿部大概为2000-4000元,腋下永久脱毛一般价格为1500-2000元,面部脱毛则是1200-2000元左右。具体的资费还是需要联系医生确定脱毛方案之后才能够确定的。

因而建议有需要的朋友,直接选择正规机构的专业医师进行咨询,这样对方可以对自己的情况有一定了解,那么也就更能准确的告知你,以你的情况选择永久性脱毛一次多少钱了。而选择激光脱毛的话,据悉是会有一定痛感的。

因为每个毛囊周围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如果毛囊接受到足够的激光能量,机体会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的。当然,这种痛感也是在大家可接受范围内的,因而也无须过于担心。总的来说,要注意的一点就是记得选对机构,这样风险更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