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阿里揭秘88vip会员计划 开通88vip划算吗

自昨天开始,微博等网络平台陆续刷屏阿里巴巴88vip会员群星演唱会的宣传海报,也正是昨天,8月8日,阿里巴巴“宠爱无限”群星演唱会在广州正式开唱,阿里揭秘88vip会员计划的一幕就发生在现场,开通88vip划算吗?

阿里巴巴88vip会员好吗

2018年阿里88会员节“宠爱无限”演唱会就在8月8日开唱,演唱会迎来了五月天、张信哲、张惠妹、蔡依林、梁静茹、李荣浩、汪涵以及天猫代言人易烊千玺等众多知名歌手助阵,在演唱会现场,阿里揭秘88vip会员计划。

阿里巴巴集团首席市场官董本洪,在现场亲自揭秘88vip会员计划,88vip会员作为阿里巴巴集团全新会员体系的代表,相信一定会为消费者的消费生活带来一次新变革。88vip会员在最近非常火,不过有些消费者对它其实还是一个陌生的印象。

阿里“88会员节”福利多

想知道开通88vip划算吗?那就来看看阿里是怎么揭秘88vip会员计划的。据介绍,开通阿里巴巴的88vip可以直接打折,而且折扣叠加贯穿全年,就连双11也不例外。在天猫超市和天猫国际直营享受全年9.5折优惠,此外,88个全球品牌同样是全年9.5折。开通成为88vip享受全年9.5折,一年可省去近千元。

当然,开通88vip还有专属折扣可以享受,除了“折上折”以外,88vip会员还可以享受粮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的专属折扣,每个月大约可省去128元。这么多的福利折扣,你觉得开通88vip划算吗?别以为除了上述这些福利就完了,后续还有各种吃喝玩乐的一条龙会员权益,全年可省去600多元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