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车展买车能优惠多少 车展买车能当天提车吗

现在有一辆好车开出去可谓是很有回头率的,所以说开一辆好车不仅是一种身份的象征,更能让你倍有面子,但是现如今车的品牌有很多,有些豪车的价格并不便宜,所以大部分人都想能优惠买车,除了平常的优惠活动之外,在一些车展上买车的人也是不少的,那么车展买车能优惠多少呢?车展买车能当天提车吗?

车展买车好吗

正常一次车展都会有十几甚至几十个品牌同时参展,想买车的朋友只需要1至2天,就可以把所有想买的各种车型一次性看完,自然大幅度节省了购车时间。所以大多数的人更喜欢在车展买车,当然车展买车优惠是肯定有的,但是优惠多少是大家想知道的。

车展买车好吗

其实在大型车展买车肯定比平时便宜的,多家经销商同台竞技,价格也难以高起来,但是,如果是地方性的小型车展,性价比就见不得比平时高多少了。便宜真的不一定划算,因为车型、车款不同,优惠价格也参差不齐。至于车展买车能优惠多少?商家通常会给出10000至20000多元不等的价格优惠,不过买车的人也要仔细鉴别是不是裸车优惠价格。

车展买车便宜吗

还有如果急需用车的话,在车展买车能当天提车吗?如果车展有现车可以当天提车,车型紧缺,会在两个星期内通知提车的。还要提醒想在车展买车的朋友,做好充分准备,先去几家4S店了解清楚,比如净车价、购置税、保险、上牌等等。理性的车主,需要多一点耐心挑选最好的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