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9斤螃蟹收900元 青岛饭店再现天价加工费

青岛是一座旅游城市,现在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青岛,但是,宰客现象频频发生。这不,青岛饭店再现天价加工费,有一位市民加工9斤螃蟹收900元,引发关注!随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对这家饭店调查。

青岛再出天价海鲜

青岛不仅风景优美,海鲜更是美味,海鲜种类繁多,非常适合吃货旅游的城市。大家要小心商家被宰,近日,青岛再爆天价海鲜,一位本地市民加工9斤螃蟹收900元天价加工费,市民声称“连本地人都坑!”

7月31日,山东青岛市民赵女士在饭店加工9斤螃蟹被收900元加工费,她发朋友圈质疑店方宰客。赵女士说,9斤螃蟹共14只,8只清蒸6只葱姜炒,不料最后对方喊出“天价”。《紧急呼叫》从当地物价局了解到,工作人员调查发现,涉事饭店未明码标价,事后经还价还收了500元加工费,现已要求退还。8月8日,涉事饭店老板向《紧急呼叫》承认,当时确实没有告知加工费用。赵女士对此事深表不满,“青岛人带着人去,把青岛人弄的没面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