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余额宝的钱如何转出 余额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随着移动支付成为潮流,支付宝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了,而且支付宝中的余额宝也是很常用的,很多人也喜欢把钱存进余额宝里赚取收益,不过要是想把钱取出来的话,那么余额宝的钱如何转出呢?余额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现在已经成为很多淘友们存钱的首选。余额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余额增值服务和活期资金管理服务产品,于2013年6月推出。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

余额宝转出操作

首先,要打开支付宝APP,进入首页,找到下方“我的”,点击进入;找到“余额宝”点击出页面,在界面的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有“转出”,点击转出接着跳出来的界面会默认在“转出到银行”,点击一下“转出到余额”;然后输入要转出的金额,这里输入“1”,点击“确认转出”,系统会要求我们输入密码或者指纹,在验证成功后,就转出成功了。

余额宝怎么提现

至于余额宝提现额度是多少?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额度(含手续费):单笔5万元(每一笔提现不能超过五万)、单日20万元(每天提现不能超过20万)、单月20万元(每个月提现额度不能超过20万)。

还有余额宝发布公告称,2018年6月6日0点开始,余额宝转出到银行卡当日快速到账额度有所调整,从每日限额5万元调整到1万元,转出到银行卡普通到账服务(第二天到账额度)及消费支付等均不受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