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囤积近百条假烟意图出售 非法购进卷烟结果悲剧了

在我国这个人口众多的国家里,吸食香烟的人也不少,这方面的市场也很广阔,因而常常使得大家都想通过做这方面生意赚取利润。想到要赚取有效利益,一些人也开始出现了歪心思,比如在安徽,就有一开店的男子囤积近百条假烟打算出售,并以此好好大赚一笔,可没想到最后结果却悲剧了。

非法买进大量假香烟

据报道,家住在安徽无为县的这名男子经营着一家小商店,生意也还算不错,但是他却偏偏动起了歪脑筋,最后也就有男子囤积近百条假烟的事情了。据悉,这名男子其实是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可他却将目光瞄向了假冒伪劣香烟。

男子意图卖假烟获利

在贪念的驱使下,他通过非法渠道购进了10余个品种近百条卷烟,意图出售获利。但是,在该男子囤积近百条假烟后,其发财的美梦还没醒,无为县烟草专卖局就查到该男子囤积近百条假烟的事实,最后这批假香烟也被查获了。

经安徽省烟草质量监督检则站鉴定,该男子购置的近百条卷烟均为假冒注册商标且系伪劣卷烟。最后,无为县烟草专卖局对该名男子作出罚款19000元的处罚。可以说,想赚钱的心却因为非法操作导致他最终得到的是赔了钱的后果。

这样的事情提醒我们,非法买卖是不被容许在市场上出现的,作为商家,更不能违背道德诚信,向消费者出售假冒伪劣商品,不然一经查到,都是逃不了要被惩罚的,这样亏本的生意,也不值得冒险去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