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搬家给差评遭报复 用户找货拉拉搬家不料师傅态度恶劣

在消费市场中,评价机制的制定是有利于改善商家服务,加强买家和卖家的友好合作关系的。然而,在时代的发展之下,这种机制有时候似乎也会出现一些负面问题,比如近日就又有人因为搬家给差评遭报复了。这样的事情,大家恐怕是见怪不怪了,不然也不会有很多人都表示“现在可不敢随便给差评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是谁搬家给差评遭报复的。

找货拉拉搬家后给了差评

据报道,市民闫女士向媒体反映,前天上午使用货拉拉搬家后,因为搬家师傅迟到并且多次找不到地方,态度还恶劣。使得在订单结束后,她就给了搬家师傅两星评级并提出改进建议。谁知下午就因为搬家给差评遭报复了,接连接到了多个骚扰辱骂电话,直到昨天凌晨还不断有新号码打进来辱骂,甚至还有人威胁要上门来殴打她。

搬家师傅被差评后打电话骚扰

“就因为我给了两星评价,接单的人就找了十几个人给我打骚扰电话,真是快疯了。”闫女士说。据其介绍,在前天上午,她通过货拉拉下单,找司机运送沙发来新的住处。“我下单约定的时间是早上八点半取沙发,然后送过来。按照正常路程,40分钟就能送到。”

闫女士说,在送货过程中司机一直给她打电话,抱怨位置不好找,走错路等等。“司机的态度一直很暴躁,语气也不好。当时弄得我还挺不好意思,觉得给人家添麻烦了”。在中午11点半,司机才将沙发送了过来。“我给司机买了饮料,还多给了20元辛苦费。”她说。

不过,在订单结束后,她在评价中给了两颗星,并提出建议“加强人员培训”。可是没想到,当天下午她就接到了一通又一通的骚扰电话。闫女士表示,“电话的内容都在指责和辱骂我,对方质问我为什么要给上午送货的司机差评”。而且,对方还在电话中表示知道闫女士的地址,要上门来收拾她,这让独居的她感到害怕。

闫女士怀疑是被给了两星评价的司机将她的联系方式给了他人,让这些人打电话进行报复。对此,记者试图联系送货司机,但是电话却始终无法接通。在面对搬家给差评遭报复的无奈情况下,闫女士也表示已经联系客服,并且报警求助。

在实际生活中,因为给差评而遭到报复、威胁、骚扰的事例说少也不少了,可每次事后也仍有新的事例出现,这样的情况,难怪会让不少人害怕给差评了。只能说,要想维持良好的买卖关系,是需要双方多点理解和包容的,一方失衡,那这良好关系就难以保得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