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网购返现的钱能提现吗 支付宝提现不到账怎么办

现在大家在网上买东西的话,大多数情况都是会使用支付宝进行结算的,所以平日里,有的人在支付宝上的钱是比放在银行还多的。这要是需要取出来用了,就得先进行提现。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支付宝提现不到账怎么办呢?这个问题不知道大家是否遇到过,且是否已经解决了?如果你到现在也还不知道支付宝提现不到账怎么办,那为了以防万一,可以先来了解下遇到此种情况时,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

支付宝提现迟迟不到账

由于移动支付迅速发展,使得人们现在转账、发红包、网购支付都是使用支付宝等此类工具,因而有时候这上面的钱就多了,像大家网购时用支付宝下单了,有的网店有返现的话,就会把这笔钱直接返还到支付宝的余额里,这样也是可以提现的。

支付宝提现到账时间

当我们进行提现的操作后,却发现支付宝提现不到账怎么办呢?首先自然是保持镇定,然后先打开自己的账单,看看交易时间,查看其是否为超时了没到账的情况。要是没超时,那就是大家太心急了。如若已经超过规定的到账时间,那么可以先核对下银行卡有没有用错。

没错的话,大家还可以再登录到对应银行卡的网银查一下入账明细,核对下有没有收到在支付宝提现的款项。如若这些基本方面都检查了,而且没发现有何问题,但支付宝提现的钱就是迟迟不到账时,就可以联系支付宝的工作人员,让其帮忙找找原因了。

据了解,提现到账的时间主要是看各个银行的接口,很多情况下都是2小时内到账,有的银行甚至几分钟就能到账。但要是提现后24小时,乃至48小时,时间都有点久了,还没到账,大家就可以联系相关人员进行咨询。一般来说,这样的情况不常见。不过,现在大家也了解到支付宝提现不到账怎么办了,那么万一哪天不幸遇到了,应该也就不会那么慌张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