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水滴屏和三摄加持 一加6T概念渲染图曝光

一款在今年5月份发布上市的一加6手机,别看它虽然不如苹果、华为手机那样出名,但是在短时间内却也在全球创下了不俗的销售成绩,最近一款水滴屏和三摄加持的新款机型图现身网络,没错,一加6T概念渲染图曝光了!

一加6手机销量不错,按照以往的发布经验,一加科技通常还会在下半年再发布一款新机,而今年下半年的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一加6T,随着水滴屏和三摄加持的一加6T概念渲染图曝光之后,这个想法就更加坚定了,快来看看这款新机如何?

一加6T手机曝光

从曝光的一加6T概念渲染图来看,一加6T概念图设计的配色拥有红、黑、白三种颜色,基本上都延续一加6手机的设计风格,只是全面刘海屏改成了“水滴屏”,没有了刘海屏,手机的屏占比显然要大了很多,同时下边框的宽度也更加窄了。

都说了水滴屏和三摄加持,所以说,这款一加6T手机在摄像方面的配置很有可能是三摄,一加6T概念渲染图曝光的机身背后,也确实是采用了竖排三摄设计,往下依次是闪光灯和品牌logo。但它的后置指纹识别却不见了,而且正面屏也并没有指纹按键,所以推测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或是刷脸技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