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朝鲜海鲜吸引吃货 朝鲜海鲜市场价比中国便宜得离谱

这个世界上,可能百分之九十九以上的人,对海鲜都是毫无抵抗能力的,想做个吃货容易,但若是能吃到国外去,那还真是需要点能力,最主要是钱包得争气!最近朝鲜海鲜吸引吃货不断,只因朝鲜海鲜市场价比中国便宜得离谱!

海鲜新鲜好吃又便宜

根据日本媒体8月14日报道,近来,中朝两国在观光领域的合作正在逐步得到强化。大批量游客出游朝鲜的预订量暴增,中国吉林省珲春市更是推出了朝鲜一日游产品,这一日游的主要任务,就是前往朝鲜品尝海鲜的。

早在8月2日,就有记者在珲春口岸看到,一大批刚在朝鲜结束了一日游的中国游客正在入关。因为珲春市口岸是与朝鲜相望的,朝鲜海鲜吸引吃货游客,而第一批吃货正是从中国吉林省珲春出发的。一位男子是吉林本地人,他与4名家人同行前往朝鲜品尝海鲜,他禁不住地感叹此行的美妙经历。

朝鲜海鲜物美价廉引游客

他告诉记者,“这一趟吃了很多大螃蟹和虾,算上酒水才300元人民币,而且又新鲜又好吃。”据报道称,朝鲜海鲜市场价比中国便宜得离谱,而且海鲜又新鲜,实在是物美价廉!在朝鲜,毛蟹80元一只,雪蟹50元一只,相比较之下,中国海鲜的价格确实要贵上许多!

在朝鲜海鲜吸引吃货之余,中国旅行业者推出的一日游产品也是十分受欢迎,显然是朝鲜的海鲜产品推动了整个一日游产品,而一日游的整个行程大概是游客一起乘坐大巴进入朝鲜境内,在享用海鲜的同时,还可以购买香烟、服装等特产回国,只需几个小时就能搞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